Nuby 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體驗徵文活動

2013041111:29
 
         一直很喜歡Nuby系列的產品,這次有機會可以參與試用,真的很高興。收到Nuby 自然乳感系列奶瓶 -寬口徑防脹氣玻璃奶瓶330ml後破不急待趕快拆開來用,第一個感覺就是雖然是玻璃奶瓶,但確很輕,比一般的玻璃奶瓶輕盈多了,一般的玻璃奶瓶都只能用笨重來形容了,而Nuby玻璃奶瓶看起來雖然很大隻,但拿起來確實很輕量。再來拿去清洗時,我就愛上Nuby玻璃奶瓶的超寬口徑了,泡奶時不用怕將奶粉灑到外面到處都是,使用完要清洗時也超方便,一點都不用怕洗不乾淨,再加上Nuby玻璃奶瓶一體成型無接縫,也不怕會卡奶垢。再來我要說Nuby玻璃奶瓶最厲害的地方—就是它的「超柔軟仿乳奶嘴」,由於我都是幾乎全親餵母乳,我家小乖完全不肯接受奶瓶,之前好不容易肯接受××牌母乳實感寬口奶瓶,其餘的奶瓶奶嘴一概不接受,但這次神奇的事發生了,我拿Nuby玻璃奶瓶給小乖用,沒想到小乖第一次用就對它愛不釋手,不但狂吸還自己想用手拿奶瓶了,看她喝的津津有味的樣子,我就知道它的「超柔軟仿乳奶嘴」成功囉!讓小乖接受不排斥它,難怪Nuby說它有模仿媽媽乳頭的自然彈性,再加上Nuby奶嘴又夠寬,真的超像媽媽的乳房的,所以餵母奶的媽媽有福了,不用再怕寶寶在親餵和瓶餵轉換時會哭鬧了,也不用怕會乳頭混淆了,因為它的自然乳感就像親餵般,讓寶寶有安全感,而且奶嘴上面還有按摩突點設計,不但可以舒緩寶寶長牙不適,也可以滿足寶寶的口慾,讓寶貝很有口感,另外奶嘴上還有3個防脹透氣孔,我也不用再擔心小乖會有脹氣的問題了,所以對於Nuby的奶嘴,這點我給它大大的一個讚!!難怪很多媽咪都超推薦,不但超輕、安全、一瓶抵多瓶,只要更換配件,可以多種用法,不但實用又經濟又環保,最重要得是有小乖這位小小粉絲迷的加入囉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