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兒與母親雜誌-[抽獎]ACTIMED艾迪美乳霜試用心得

2013052815:52
 
    嬰兒與母親雜誌-[抽獎]ACTIMED艾迪美乳霜試用心得
     
在嬰兒與母親網站參加[抽獎]ACTIMED艾迪美乳霜,沒想到很幸運得被抽中了,就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它的好囉!之前在世貿婦幼展時,曾看過ACTIMED艾迪美乳霜參展,那時服務人員就有拿給我試擦看看及介紹,那時就有心動但沒買,因為家中的瓶瓶罐罐實在是太多了,不過這次幸運中獎後,就可以全家大小都用用看啦!

    首先先介紹一下ACTIMED艾迪美乳霜是日本原裝進口,標榜無色素、無香料、無料添加、天然植物精華、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、清爽不黏膩、保濕鎖水、四季清爽、.全天可用。日本研發出很多純天然適合小朋友用的東西,這點大家都知道,實在不是不愛用國貨喔!對於要給小孩用的東西,我都會特別嚴格把關一下。

    打開ACTIMED艾迪美乳霜後,首先就被那朵可愛的小花所吸引住啦!仔細看包裝說明,原來要使用時先把小花拿起來,然後再按壓旁邊的蓋子,乳霜就會從原本小花的那個洞跑出來了,這樣就可以控制我們要使用的量,也不至於一次擠太多出來,針對這點設計,我給它一個大大的讚,使用起來也真的很方便呢!

    收到後看外盒包裝上標示的很清楚,不但有日文標示,當然上面還有中文的介紹啦!所以也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。打開包裝後,沒想到連內盒很不顯眼的地方,友都有全日文解說,及成份圖片標示,成分有:尿素、維他命B2、維他命C、維他命E芙蓉花萃取、蘆薈精華、胡蘿蔔萃取、尤加利精華等這點讓我覺得很驚訝,當然也感受到他們的用心,也很認真的把內盒說明仔細看了一遍。

    再來ACTIMED艾迪美乳霜,它的質地是淡黃色乳霜狀,看起來雖然是乳霜,擦起來確很清爽,不會覺得黏膩,而且推開之後很快就吸收了,味道也滿好聞的,有一股淡淡的香味。擦起來質地很好,也覺得很舒服,也不刺激。
自己使用後,看網頁有介紹ACTIMED艾迪美乳霜,也是寶寶屁屁和臉頰的最佳防護,由於它是純天然植物精華,特色為無色素、無香料、低敏感不刺激,因此我就很放心的拿給我家寶貝的屁屁擦看看,寶寶的肌膚最細嫩又敏感,像換季的時候皮膚會過於乾燥,太熱的時候有時又會長痱子,或紅紅的,小屁屁也是不大好照料的,給寶貝擦了好幾次,發現它真的很清爽,不會很油膩,擦完也有很滋潤的感覺,實在是很適合夏天來使用,而且我發現它保濕效果真的滿持久的,每次換尿布時,我都會特別觀察一下結果發現小寶貝的屁屁不再紅紅的了,身體皮膚也不會乾乾的,不過ACTIMED艾迪美乳霜真的很好用,給它一個大大的讚!!